因為《#SENSE8》,所以喜歡上文警官 Detective Mun。

c9b96b3ec97488d4aba3f29abe396ba0.jpg
飾演文警官的演員是Sukku Son孫錫久(손석구)(下稱為SON),1983年出世的南韓人(35歲OPPA)。Son並沒有太多的電視戲劇演出經驗,為了找他的資料讓我看了很多英文資料。(幸好他在SENSE8成名,不然更難找…)
他在美國及加拿大完成他的學業,修讀演藝課程的他直到2014年才有他的第一次正式在有記錄的電影演出。

2014年他為JAY CHOI導演拍下一套微電影《CONTACT POINT》及劇場表演《LOVE IS BURNING》,而劇場表演劇目更是由他改編主演。微電影仍可在網上看到,是有關一對前男女朋友的一場風流一夜慰藉,天一光什麼都煙消雲散的苦悶故事。在劇場的劇照看到《SENSE8》SUN的師父!看SON的IG,SUN師父應該是他的劇場前輩~

18382471_1318698744844050_1162062560812335104_n.jpg

2015年客串鄭雨盛主演的《布拉芙夫人》。

2016年為《SENSE8》SEASON 2拍攝,飾演追捕Sun Bak的警察,主要場景都是在南韓。

15d94587bc4bcb33be02ebbf554eed12.jpg

2017年為朋友Yaerin Joo(주예린)拍CrazyRichAsianscasting短片,網上也能看,《Crazy Rich Asians》是本講述新加坡富豪的小說,被改編成劇本拍攝,導演在網上招募有才華的演員成為他們的一份子。SON背著鏡頭幫朋友演對手戲。

2017年尾,跟隨《SENSE8》到巴黎、柏林、那不勒斯等地拍攝最後2小時大結局。

0066HvvAgy1fkw0ejryd1j30u00mh0y0.jpg

2018年拍攝韓劇《#MOTHER》,飾演一位暴力男友。

photo948156.jpg
其實,我很好奇他空閒時是在做什麼…他拍攝的時間實在…有點少。

雖然很喜歡文警官(SON),但我不敢看《MOTHER》。聽說他的角色很壞很變態…
我剛剛才喜歡上正直文警官,真的不想被破壞。然而,站在希望他成名成功的角度,一位演員能接受不同角色且不被定型,我是十分替他開心的^^

2018年6月更新

客串韓劇《金裝律師suits》,為張東建的對手的美國律師DAVID KIM(EP5-6)。

SON把這位唯利是圖的狡猾律師演繹得可圈可點。

那種志在必得的從容,以及放肆輕佻都唯妙唯肖,說話語調慢慢而沉穩,雖自信卻不氣焰。

對著前輩張東建也有不輸的氣勢,第5集最後改變一貫油膩態度大聲說話與張東建對望,以及第6集初的棒球對打,營造出勢均力敵之感。

相對他的囂張,我更喜歡他失敗的樣子,有點追不到SUN的苦惱感(SENSE8上腦)。

最後,他說英文真的有氣勢多了!!!

"Everyone wants to be a jaguar, but most of them are just hyenas."

lawyer.jpg

suits_son2.JPG

lawyer2.jpg

suits_son.JPG

2018年6月9日更新

http://winniefunfun.pixnet.net/blog/post/66878667

《sense8》完結篇mun & sun小感^^

suits_son3.JPG

**pictures from sukku_son ig.

2018年9月17日更新

《最完美的離婚》孫鍚久新劇,也是與裴斗娜合作^^車太鉉+《鬼怪》三神奶奶李艾兒。
《最完美的離婚》翻拍自同名愛情日劇,講及愛情、結婚、家庭的喜劇故事,10月8日播出。 ​

41974111_1868680609836472_2958286410202742784_n.jpg

PS:武力值極強的SON,做武生也是可以的~
PS2:看《SENSE8》聽SON說英文,看網上微電影聽SON說韓文,佢把聲真的很好聽呢^^(蝦頭般的花痴中)

PS3:歡迎更正更新~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