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非常好笑!已經很久沒看跑跑人,偶爾看到網上報導說找到與8位成員相似的演藝人來組隊,好奇心一打開,噗!笑到我癲左!

誠意推介!!

建議食用方式:可全集看(彈板落水也不錯),也可從18分鐘開始看,因為他們玩的遊戲一開始我也搞不清,跟哈媽一樣輸以為贏,反正他們重覆玩觀眾也能摸出趣味來。最後的20分鐘是大爆笑的開始,換裝拍片!

事緣是HAHA贏得是次主題:「年齡告知」(即韓國節目播出建議收看年齡的約10秒片頭),所以節目組選用他的提議,為每一位成員找來外貌相像的來做拍擋。還很細心地配上成員的衣服,最後一起裝扮拍超好笑短片!!

RM8_new.png

(上次勝利者為劉在石)

 

#HAHA 與親母:無錯,是哈哈的親生媽媽,簡稱「哈媽」。原來哈媽是心理學博士,也曾在《無限挑戰》中露相煮年糕。這一集哈媽慢條斯理的微笑優雅,在玩遊戲時優氣撒賴,連哈哈都忍不住說自己賴皮是遺傳媽媽。哈媽真的超可愛^^

haha.jpg

 

#李光洙  #韓基範:某程度上是神貌相像的一對。韓基範是有名的籃球員現為籃球教練.身高207CM比光洙高不是一點半點。光洙自小就被取笑與韓基範相像,一見韓走出來簡直尷尬到縮跪起來。他們相似在外表,連單純簡單都非常相似(當然是在說最初的綜藝新手光洙,而不是現在的老手光洙),劉在石問韓基範就點頭回答,全不理對方是「對手」。哈哈,笑死我了!最後裝扮後孤單的站在最後,二人的感覺真的有點像呢~PS:韓基範絕對是愛妻號。

light.jpg

 

#宋智孝  #千成文:這對自然率真的姊弟互動超好笑。千成文是智孝的親生弟弟,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看到他,原來他已經加入了智孝的經理人公司出道了。一開始遊戲千成文輸了,智孝毫不留手的打成文的頭,雖然成文一臉怒氣反嘴,但看上去二人真的超有愛呢^^

smart.jpg

 

#金鍾國 與#KWILL:我,從來沒有想過K.WILL是這樣多嘴潑皮的人。不認識他,也會認識他唱的歌,韓劇《燦爛的遺產》、《最佳愛情》、《THE KING 2 HEART》、《來自星星的你》都有他唱過的歌。金鍾國與K.WILL是好友,又是歌手又是藝人,二人相處的感覺非常自然。他們最後的裝扮也是非常爆笑!

gold.jpg

11.jpg

金鍾國的肌肉充滿氣勢!

 

#池石鎮  #趙優鍾:趙優鍾是節目主持人,池石鎮的王鼻子與趙優鍾的鼻子真的有像!二人在最後換裝成無臉鬼也是相當有趣,王鼻子一臉臭樣,哈哈!

stone2.jpg

9.jpg

但最吸引我的,竟是他與我最初喜歡的韓劇男主角朴新陽聲音相像!《巴黎戀人》的寶貝對白完全是經典啊!

#劉在石  #徐芝釋:徐芝釋是已婚帥演員,剛開始比較放不開自己帥帥的形象。但他的拍擋是劉在石,所以一切都不是問題。劉大神總會有方法令帥哥放棄包袱。

2stone.jpg

 

還有兩位新加入(已經一年了,不算新吧!)的成員。
#全昭旻  #韓民官:韓民官是韓國笑星,與全昭旻笑起來很像。話說這一集金昭旻在開初不斷入水答題,瘋婆子但又大情大性,直迫當年的智孝,感覺不錯呢~

page.jpg

12.jpg

上圖的昭旻真的蠻恐怖...

#梁世燦  #李鍾赫:帥哥李鍾赫真的胖了不少,眼睛都快掙不開了,當年《紳士的品格》的高帥已經不復了。即便已經走樣,他與梁世燦完全沒有相似點,原來是節目組找不到,而李鍾赫又「剛好有空」。哈哈!真是一個坦白又帥氣的理由。雖然李鍾赫好像事事慢不經心,但看得出他很願意嘗試,最後完全不介意穿上恐怖娃娃ANNABELLE的衣服。

 

clock.jpg

13.jpg

嬉笑的他與木然的王鼻子相映成趣,上圖的一句相當撩打!

 

最後,仍是HAHA與HAHA媽為贏家!好笑又有愛的一集^^

PS:節目經還是照顧鈍鈍的韓基範,明明是剩下美少金戰士服,最後還是給他們白色緊身衫褲。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