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9-13集都是歷史政治戲加男女主你撩我撩你的愛情戲碼。特別是第12集,KHUN P(男主)因要到法國外交即將離開女主,所以帶她到她想的地方遊歷,不斷撩女主及索求離別信物,閃光大到不敢直視,我卻在電腦前忍不住露出姨母微笑。

page.jpg

在泰國與中國微博中,大家都似乎更喜歡男主角泡泡哥。也許是因為女主雖然可愛直率也是逗人喜歡,但經常「作死」,即自尋死路,常常不顧一切的撞板。但這時候總有一個口硬心軟的人站出來,從一開始看不順眼到互相吵嘴,然後又要傲嬌高姿態地偷偷觀察女主,最後愛上就不斷滿足女主所有要求的男人,一直吃醋,提前婚期,晚晚望月,背後靈(痴漢)一樣聞女主長髮這個從第6集開始目光要放在女主身上的男主,專一且傲嬌。

1.jpg

而重點是,會在晚上看電視劇的,是一家人,也是主婦們辛苦一天後的娛樂。男主角,是屬於螢光幕前的女觀眾,其他古裝歷史政治女主是屬於其他觀眾。

 

這劇特別在,既是正史野史混雜,卻又不失正史的大方向,阿瑜陀耶王朝的納萊王開放國家,卻與貴族及大臣利益抵觸,最後更被奪位。而女主雖然知道歷史走向,每次都「不小心」、「不自覺」透露出自己知道很多不應該知道的事,但卻從來沒有成功干預歷史的發展。也因為暹羅歷史沒有抹黑更改,同時又為觀眾帶來阿瑜陀耶王朝衣食住行、語言、宗教等歷史知識,讓這劇不止流於「愛情」、「穿越」,劇組製作隊及演員更獲泰國總理接見。

1520499107720.jpg

9-13集中,女主成功得到僕人們的喜愛,收服準奶奶與經常針對她的惡僕,與曾經情敵JANWAR成為朋友,消弭了「真」KARAKADE()的冤念(幸好KARAKADE鬼的阻撓只維持一集多一點,不然真會令人棄劇)…女主很忙。

 

13集最後3分鐘,爆出驚為天人的訊息!(不想被劇透自行跳過)

 

現代一直與女主是好同學好朋友的REUNG,因為在古代REUNG(男配)與現代REUNG擁有相同面貌,大家(包括女主)自然認為現代REUNG是古代轉世而來。

但,來了一個反轉!

原來現代REUNG一直愛著女主(那為什麼第1集撞鬼時你拋下女主一個),反轉是,現代REUNG實際是古代KHUN P(男主)轉世!!!!

兩世都只愛女主一個!失去女主的現代REUNG決定出家,而在古代的男主則決定若昏迷的女主不再回來便會出家這個反轉真是非常「情理之內意料之外」~而且竟然在最後3分鐘才放出之前一直都要不推進劇情的情節

15.jpg

14.jpg

這劇其餘兩對情侶,一對是相愛相殺,一對是長輩反對的小情侶,短篇幅也是有可看性。只是,看時不太明白PHAULKON康斯丁到底是忠是奸,剛剛查了歷史,原來以後他會聯合王子發奪位並失敗悲劇人物。

第14集^^非常高甜的一集,KHUN P 與  KARAKADE同框很多^^這一集也是解惑的一集。

幾生幾世緣份的不單是男女主角,還有與女主是雙生姊妹的已死KARAKADE。

但每一世,雙生的她們不是姊死就是妹死,而這一次穿越,古KARAKADE死時拉著在現代死去的現KARAKADE替她積功德,

一年又一年的功德,以及男主KHUN P的深情,令古KARAKADE決定成全男女主,同時與女主坦誠所有然後離去。

大師也幫助解惑,現代REUNG因女主死亡出家,為女主爭取到重生古代的機會,也讓古代男主可以與女主成「天生一對」的情人。

現代REUNG好可憐呢...幸好古代REUNG與男主都成功娶得美人,現代的就讓它過去吧!

8.jpg

14集的大婚戲竟然只有短短幾分鐘!!!!!!!!我好生氣!!

但因為從法蘭西回來的男主由以前單撩到現在行動派的轉變,掛著姨母微笑的我就原諒編劇吧^^

「你知道外國人如何親吻嗎?」->看到女主坦然點頭時差點醋罈子大爆發~話說你示範的不是法式親吻...

「你玩過搖擺船嗎?」->真是一個又含蓄卻有另類意義的問題,特別是在洞房前問...(掩面)

9.jpg

15集大結局

差不多2小時的結局,主力展示阿瑜陀耶王朝中的納萊王病重沒落,男配康斯坦斯聯合法國軍隊最終奪權失敗,向女配MALEE告死別時得到她「我從來沒有愛過你」的默認,康斯坦斯的悲劇設定真的非常徹底。

 

對比事業愛情失敗的康斯坦斯,男主khun P與女主KARAKAGE則是忠君愛國甜甜蜜蜜的一對。搖船後的清晨輕吻長吻細聲講大聲笑,隔住螢光幕都閃瞎了。婚後他們面對「可能是世上最好的」老爺(公公)離世,迎接雙生子的降臨,與女配們(JANWARMALEE)舒舒服服的吃點心聊天女主也完全放下憂慮,向男主與男主叔叔班坦誠自己來自未來。

x.jpg

可惜的是,網上流傳男主女生了一對雙生子、2位公主的一家6人的情景一閃而過,希望在3集的花絮中會看到更多吧!

ending2.jpg

由第一集開始女主在現代看月,其間男女主多次觀月談情,最後在月的見證下幸福完劇。

tahi.jpg

在《天生一對》中,月亮的不單是思念懷古,孤單與離別,更多的是永恆的連繫,引領KHUN PKARAKAGE生世相戀,在古代HAPPY EVER AFTER

 

劇終

PS:女主:「如果我丈夫打我,我倆之間肯定有一個會沒命。」男主聽完立即悚起來。話說古代男尊女卑真的可怕,不論在哪地哪國。

PS2:一哥字幕組對劇中的歌的翻譯用字非常古典,正!

PS3:泡泡哥真的情商很高呢->在鏡頭外的泡泡哥(男主)而對爆紅十分謙虛有禮,稱大家對他喜歡是因為這劇,也因為有女主的互動才這樣紅。在面對突如其來的爆出電話短訊騷擾醜聞(短訊其實沒什麼特別,就一張他蓋被的床照與吃飯類的互動),他大方承認單身的自己會與女生互撩,也幽默的笑稱這樣不會再有人懷疑他的性取向。

4.jpg

PS4:以上這一幕讓我想起很多以自殘相迫的情人...

男主:「你比男子更膽量    ,敢做其他女人永遠不敢做的事, 誰的勸阻你都不肯聽, 收歛一時又會再生事端」,男主你終於發現了!!!女主你就別再作死了!!

男主:「如果你出事,我也不會獨活,還不如讓我先死的好」,嗚嗚,好感動啊!

PS5:  看著螢光幕的男主女主,覺得男主很投入,投入到假戲真做的感覺。而女主,很迴避似的雖然也蠻喜歡這劇,但從沒想過二人在現實會如何,始終BELLA的男友WEIR很穩定,二人都是電視台的一哥一姐,感覺泡泡哥很難插入。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