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ofescbad3x.jpg

 

現代陰陽師茹小嵐 #胡意旋 穿越回到古代遇上大理寺卿青墨顏 #徐開騁,並因他的吻及身上的五彩石能幻化成貓/人形。然後查案—鬥嘴—查案—打鬥—鬥嘴—吃醋—查案—打鬥—政治權謀—三角戀等等。

 

這劇吸引我的點,是女主角變回人後,仍然懷有貓的特質。每當男主角不想理會煩人的女主角,他就會拿出羽毛棒,女主角就會開心地跟隨著羽毛棒。不得不說,男主一面冷靜逗著露齒而笑一心一意追隨羽毛棒的女主,二人都又萌又逗!

2.jpg

青墨顏看著茹小嵐說:「你是我的寵物」。第三集已說這些,這劇撒甜應該會非常多,高富帥冷面男主不停吃醋在意寵溺愛護無上限的身體接觸(摸頭捏臉是基本,還有公主抱觸腳塗藥看全相),幸好女主不是傻白甜,而且她裝貓真的很可愛,吃魚撒嬌討人歡心。

21.jpg

至於權謀查案妖怪道符咒術蠱毒簡單直接不經推敲,看看就好了。

 

結論:劇荒可看。

0.jpg

PS:求指教,我以為中國禁了穿越劇,是因為網絡而非電視台播所以可以不理嗎?

 

#男主有像霍建華

#女主精靈爽朗

#現代話「我去」、「哇塞」比比皆是

#典型歡喜冤家套路劇情

#網絡小說改編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