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之間最曖昧的瞬間,是不經意的身體與眼神接觸。

n.jpg

第三次相遇,是他與她的關係轉捩點。SUN在早上無人時到墳場探望已逝的雙親,SUN一面震驚的問文警官為什麼會在這,文警官除下太陽帽,輕放帚把於右手,底頭一下再輕笑的回答自己每早都來守著時,他竟為了與SUN見面而每日在工作前在墳場裝清潔人員守著!

5.jpg

在墳場,在SUN的雙親前,他們才有正式面對面的對話。文警官一直引導SUN聊天,藉以引出SUN對案件的看法,自己可以怎樣幫她。SUN告知文警官是親弟謀殺了父親,文警官提出缺乏證據,這就帶出了SUN不信任司法。

聽到此,文警官放下手上所有(帚把、手套、帽子),小心翼翼走向SUN,並表明自己:

I am on your side.

SUN不信法律,而文警官希望她相信自己:

I am asking you to trust me and I swear I will protect you.

習慣單打獨鬥的SUN輕笑拒絕他的保護,但文警官是唯一一個會對獨立而自主的SUN表現出保護者姿態的人,這樣的關心讓SUN對他的防範減低。所以當文警官再一次問你真的不需要保護時,SUN猶豫了。

文警官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對SUN真的異常執著。在以上有關信任的對話後,他提出要為當年被年輕SUN打敗的他提出要複賽:

Today maybe my last chance to a rematch.

在訴說完信任就用自己的青年回憶及激將法留住SUN

If you win, you leave as you wish. But if I win… come with me and tell me your story on record.

並用非常紳士的方式邀請SUN接受:

You don’t need to, but I am hoping you want to.

j.jpg

SUN到現在已經對他無可奈何,唯有轉著眼珠答應他的要求。至此,文警官坦誠與真心的對話已經讓SUN放下成見。

一如以往,SUN與文警官盡力互拼,但這次不是致對方死地,而是較量。二人的邊打邊笑,既認真亦照顧對方。SUN一腳旋風腿,差點把文警官踢下樓梯,而SUN即時捉住他。文警官初時一面驚訝她的行為,然後與她相視而笑。文警官看到這位女孩心的深處的善良。兩人又來一次聊天,文警官真的非常喜歡與SUN搏擊,順便替SUN做心理分析:

You are not fighting a person, you are fighting something else. You used a false identity because of your father. I think he refused to see you, to understand how special you are.

這一番說話擊中了SUN的內心,是被一個陌生人打動,同時也令她惱羞成怒,連續出拳攻擊。文警官自然招架不住,二人最後一後滾下草地。就在二人狠狠地抓住對方領口時,四目交投互相喘息,既緊張又曖昧的氣氛下,SUN抬起頭輕輕親上文警官,文警官略猶豫了一下就狠狠地親下去了,二人的忘我真的很有愛呢。畫面超美好不好~

4.jpg

在二人鬆開對方,額頭碰額頭透氣時,SUN回魂了,眼神有點懊惱自己的行為。所以,她一個轉身反手擊暈了文警官...就這樣,文警官暈倒在草地上,SUN就這樣離開了。(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中)

SUN的尷尬出手,也是一種對文警官的回應,因為不懂如何反應而以攻擊作為保護自己的方式,SUN其實是一個非常口硬心軟的人。

 

第四次見面,是SUN已經潛入親弟的慶祝派對中,她與共感家人一起復仇。正當SUN思考要進擊時,她看到文警官帶著證券詐騙部及逮捕令來拘捕SUN弟,SUN一臉呆,WILL:

Sometimes the law gets it right.

SUN看向文警官時已變得非常柔和,若能選擇,她只想守住對母親的承諾。弟弟由法律處理,是最好的方法。文警官答應她的事,他做到了!

可惜,SUN弟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對付。他開槍,並誣蔑SUN在場,繼而近距離對文警官開槍。文警官中槍倒地,SUN呆若木雞,繼而怒不可遏,開始瘋狂追殺弟弟。最後,SUN放過弟弟(反白眼),文警官在重症病房留醫

r.jpg

沒有第3季,SUN與文警官將停止在這一刻才怪!

扮演文警官的SON已跟SENSE8一眾演員飛到意大利等地拍最後2小時的特別版結局了^^

所以千萬要給SUN與文警官好結局,即使不能結婚也希望他們能承認對方是伴侶就好了!

0066HvvAgy1fkw0ejryd1j30u00mh0y0.jpg

SENSE82小時結局於201812月推出!

**********文警官請繼續鍥而不捨追求!

PS:發現文警官與SUN對打,非常多的時候都可見文警官用手為SUN的武打動作借力與抬舉,讓SUN可以成功打出美美的一拳或踢出追高高的一腳^^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