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10565434,2644157754&fm=11&gp=0.jpg

看青春愛情片最重要是什麼?當然是男帥女美!而這種「浪漫滿屋」式的同居生情劇,除了以上條件,就是男的角色外表帥(兼擁有非常極好的社會地位),女的表現要夠瘋(不是花痴,而是大家所謂的「率真」,仲要在困難之中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講講下,以為自己講緊10年前的浪漫滿屋呢...

在百忙之中(堅忙,唔係講笑!)唔知點解按下這套劇的預告,然後愈睇就愈笑(認真,唔係恥笑,而係有種回到10幾年前睇流星花園浪漫滿屋巴黎戀人...個種感覺),呢一種歡喜怨家式的片,講的就是浪漫,就是無論有無平行時空、穿越、重生...都不會發生的浪漫。

 

但,人會在另一個世界中看不是現實的事是非常正常。若是電視電影上演的都是我的生活,我應該不會想看。

20151019094531_wrzWc.thumb.700_0.jpeg

說回這劇,我只看了預告,感覺真的很不錯!演員夠「瘋」,看到女的爆炸頭,手叉腰,手拖著男主的腳眼不讓他走...這女生,夠放!能演得放而不討人厭,不是人人做得來~太美不行,因為很假,太醜不行,因為精神病,只有那種樣子不美不醜兼看得順眼的鄰家女孩才可以。宋慧喬如此,我只看預告的這位RAMITA也是如此(1989年的女生)。

至於男主,又是那種萬人迷,外表酷佈裏是孩子王,樣貌如何其實真的不重要(看RAIN那樣子,不過他夠高,型好看)。所以男主只要做到專一,與女主打打鬧鬧又深愛她,就夠了~這劇的男主,好看,很奶油小生,唔...看表現我才知喜不喜歡~

這劇,應該不會失敗。

根據歡喜怨家愛情片定律:

1. 一開始互不順眼,然後被迫生活/或工作一起

2.再在其中發現對方的優點

3.再來男女配的刺激確雙方感情

4.然後外來困境讓他們處在放棄不放棄對方的階段

5.最後當然突破困難,HAPPILY EVER AFTER囉~(這明明就是TBB的電影劇方程式!)

這劇若根據這方程式進行,便會立於不敗之地了!哈哈~

我會看!真的會看,但排在《他來了請閉眼》之後~

 

 

PS:睇完第一集,對不起宋慧喬,我不應該用你跟這女主比,因為這劇女主是神經病!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