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介紹:四名成員會到大韓民國不同的知名成功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from Wikipedia)

因為卡文的介紹,所以在中午食飯時間開片看看。第一集的首30分鐘,我建議可以跳來睇,是介紹幾位成員。首先是剛服完兵役的 #李昇基,他在兵役前的綜藝及演戲經驗非常豐富,他與另一位成員 #梁世炯 可稱為綜藝達人。第3位成員 #陸星材,AKA德華(FROM #鬼怪);最後一位是我未看過他的劇亦未曾長期擔演綜藝的老大,#李尚允


看完4集,2位師父,重點絕對不在師父身上,而是4位成員的化學作用。他們剛開始的陌生尷尬,到在第一位師父家的「周身唔聚財」的僵硬,慢慢各自的引發笑點,再配合對成員的吐糟(主要是對梁世炯)與碎碎唸,既白痴又搞笑。

2.jpg

老大李相侖,經常伽俐略上身,理性分析推理又真誠無比的初藝男;

 

士兵李昇基,剛完兵役的他身在綜藝心在營,常常不自覺訴說兵役大小事,綜藝老手;

 

白目梁世炯,故名思義會令人反白眼的人,明顯是「裝」搞不清狀況,但卻莫名的擊中笑點,綜藝老手;

 

老么陸星材,他的幸運是經常能與有名的前輩合作,他亦不負眾望,不是吐糟碎碎唸,而是「明顯」強行聆聽前輩的經驗心得,鏡頭前被疲勞轟炸仍堅持看著前輩「分享」,雖沒有拒絕但表情已說明一切。

 

維尼精選3大笑點(4集):
第3位:健身房大作戰(EP4),梁世炯是亮點(我最近練拳都係咁,祈求小教練唔好來指導我…)
第2位:歌詞創作(EP2),又係梁世炯,其他成員的吐糟好好笑。
第1位:與師父同房大作戰(EP2),李昇基由引領、調皮,到中招;陸星材的真人不露相;李相侖的第一次;梁世炯的「淡定」,笑到我肚痛。

當然仲有其他好笑位,李昇基與梁世炯作為老手又嘈又要帶領氣氛,陸星財與李相侖亦慢慢各自發揮自己「特色」,4人4色有笑有淚,休閒娛樂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