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套劇《Gossip girl》,一套美teen劇,第一季有18集。一個字,正!但要注明的是,這劇比較適合18歲以上人士觀看。當中有不是佔主要的性行為,有十分多的笑裏 藏刀,欺騙與友情、仲有親情~所以對經歷/聽聞過中學大學的複雜人際的您,也許會很有共嗚。

女主角serena因一次失誤與最好朋友 blair的男朋友nate上床,這樣的關係大家也應該聽過。當然,我們最常接觸的只是兩個女人愛上同一個男人,而這兩個人是朋友/好友。
女配角 最後與男友分手不夠二十分鐘,就與男友的最好朋友chuck上床。這也是我們曾耳聽的緋聞,女人被男人背叛後便要報復,所以搞上男友最好的朋友作反擊。
最 後,這四個關係千絲萬縷的人,在共同的目標之下合作對付一個更厲害的外敵,就這樣為第一季結下為下季而設的新網。

能說什麼呢?

總 覺得,有錢人與平民的我們,所遇到的事也是大同小異。不同的是,她們的衣服好看、消息模式好看、關係更強而已。


自 己整的呢~hehe~看他們的排位,就知我喜歡的是誰囉~
咳...說是blair同chuck啦~

這四個人是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朋友
Blair與Nate由小的時候已經拍拖
Nate與 Chuck是知已老死
Blair與Serena是知心姊妹

Blair是名媛淑女,很懂得運用自己的背景進行惡作 劇,是一個要臉又佔有欲強的小魔怪
Chuck是四人中最有錢的,他是最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是一名「種男」(即愛到處留情「播種」)
Serena, 擁有極強感染力的笑容,對任何人也很好,是一個你絕不會討厭的主角,只是她的過去...
Nate是一名憂鬱感極大的人,是Blair的男友,卻又 愛上Serena。又傻又憂愁的人。

還有兩個重要角色,兄妹Den與Jenny。兩人都是窮家人,不同四位主角有錢,但卻令 此劇增添不少戲味。
Den喜歡Serena
Jenny想打入以Blair為首的少女集團


取 自Kate手扎
這一集令我完全愛上此劇,說我膚淺也好,好色也好,但我真的被那段「反擊戲」吸引。兩個 失意人,一個被老爸反對、一個被男友飛,在酒色艷舞的氣氛下互相吸引,就在那limousine後尾位激吻起來(後來的事也不用多說吧~)而女的貞潔就這 樣奉獻給這名種男了~老實說,情景真的很浪漫,很sexy~

這一part後,我對這二人的發展很好奇。之前的他們,對大家是沒有什麼很好 的情感,因二人都看+做惡作劇(很嚴重的惡作劇...),有時會見他們合作,但真的法乎情上乎禮(最壞都是Chuck說,都不會「做」過)。我完全沒想過 這二人會「發展」,而且是這樣的一回事....

及後...呵呵~我們這隻「種馬男」對Blair動了真情,而Blair仍然情繫 Nate,而Nate仍愛著曾一晚企的Serena...好看了~就在這開始,關係更複雜,但劇情更緊湊!!!!!!!!四人的關係也愈來愈亂~

可 是,種馬始終是種馬,害怕承諾害怕受挷...唉...

18 集看完,喜歡他倆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而他們的解決辦法是,傷害身邊的人。可是,老套也要說一句,最終傷害的,都是自己。即使最後 他們相愛,但仍然沒有辦法打破那不安感,最終仍以慣性的方式傷害彼此。喜歡他們的壞,喜歡他們的性格,最重要的是,好像比其他角色,我更明白他們。

第 二季出了,不過仲有一半未播出,我還是慢慢看,不要心急。聽說Chuck與Blair承諾了以後會用現在方式(傷害對方)做朋友,很傷心...我堅信這兩 人是最明白對方的,可就是不知道,明白對方是否代表適合對方...大愛B&C!!!!!!!!!!!!!!





ps:Little Jenny的情節也很正,只是我最愛的劇情,是看這兩小魔怪如何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