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02.jpg


好一個嚴肅的劇名,好一套絕對嬉鬧的劇集。

如果,名字改好一點,宣傳多一點的話,收視也許不會這麼低...為劇組不值!

然而面對人家sbs開台大劇《giant》及mbc古裝劇《同伊》,同時面對宣傳不足,輕易被擊敗是意料中事...

奈何任何地方的演員,被看重的不是演技,是你能取多少收視率,能吸引多少廣告商垂青。

《國家在召喚》是一套改壞名,同時亦生不逢時的韓劇。


女主角:李秀景

男主角:金相慶

男配角:柳鎮


20100419_12716686645.jpg

喜歡李秀景,不是因為兩套令她大紅的長劇,《愛你千萬次》及《兒媳的全盛時代(師奶愛鬥大)》,而是另一套短劇《大韓民國律師》。此劇是圍繞一宗大明星與大富翁離婚贍養費分配問題的16集劇,李秀景是演大明星朋友卻是替大富翁辯護的律師,最後愛上大富翁的愛情劇。喜歡她,很大程度是因為她的對手,是有演技而充滿魅力的大叔,連帶對她也喜歡了~

在這劇中,很自然的煩人性格,哈哈~真的不錯!


1275304844_무리수 안경.JPG

金相慶,不認識,只知道是電影中人,拍戲為主拍劇為次。然而,在看過《國家在召喚》後,除了知道自己是「已婚大叔命」外,更欣賞他對劇中人內心感情的轉變拿捏(雖然這劇是一部不太認真卻又十分幽默的韓劇)。


5.jpg

柳鎮:千年男二命,與女主角白頭終老的總沒他份兒...可是,他真的很帥!即使現在是兩子的爸,他仍然是帥!(他與金相慶同年,但他真的比金相慶年輕多了(外貌學會!))劇中他的性格是與世人所想及他一直演的角色性格(斯文有禮,默默付出)大不相同,簡直是一個大反轉!

這劇的女配,我不願多說,她的痣與劇中性格,讓我很想歧視她~

入正題吧!


內容很簡單,就是女主角吳荷娜是位貪錢的巡警,(偶然?!巧合?!)三番四次破壞了國家情報局組長高震赫(男主角)部署已久的行動,最後在行動中懷疑釋疑至相知,外加高震赫離開三年的前女友(女配角)及調查對象韓道勳(男配角)的加入,四角戀?!及案件正式展開調查!


說實在,可以的話,請快倒首兩集!就如我看《談情說案》一樣,我討厭的11-14集極階級歧視一樣(別人說討厭人家說窮是因為自己情況一樣,對!本姑娘口袋並沒有錢!),只有描述得某人某事超級可惡,編劇才可逐點逐點為其反轉平反,由人人討厭到人人喜歡,萬試萬靈!(君不見劇中開始大多數黑人憎的主角,到最後都是深得大家歡心嗎?eg《金三順》的任性孩子氣的玄斌,《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中冰山大人,《家門的榮光》的蠍子江石,《請摘星星給我》冷血江河律師...)

所以說,《談情說案》這幾集塑造犀利妹與家人深受歧視是必須的,壓力到不能忍時會爆,這個爆點就是劇的高潮了!最後爆點過後,透過一些事令人反思醒覺,最後必定會皆大歡喜!

說得太遠了...《國家在召喚》真是用這模式,首幾集為大家呈現一位唯利是圖,收收地方小撻小利的黑巡警。我還真的沒見過這樣描寫女主形象的韓劇,而且面對同伴身陷險境時一走了之,最後人家躺在醫院她還請功...的確無言。

也許,別對這劇太認真...~第3,4集開始有點戲味,步入正題。因為編劇開始詳述吳荷娜除了被男友在她生日時拋棄外,還有她的家,她的人生。雖然她仍是那個小財迷(韓社的粉起名真有才!),但至少知道她生活艱苦,而且仍有底線,在我眼中是情有可原。

而且,編劇十分有意地借開自己國家開笑!與黑社會收保護費一樣的巡警,為討好上司才抓賊,警察上級互相單打妒忌,警黑交易,警察做事先為自己留後路...諷刺十足!

因為一幕,我決定看下去

4184d22ab082c816d52af1f1.jpg1f39eef8d6a6bc34d8f9fdc0.jpg

實在太過癮了!(第三集)這是吳荷娜為了阻擋高震赫的(明顯...)跟蹤而使出的招數!普通招數,但金先生的反應令我笑爆!!!!!特別是手抓牆的一幕~~

再一幕,我決定追下去

0db7d4c89d6d242c7e3e6fc0.jpg4_4.jpg

so sweet!(第五集)這一幕是壞了右手的高震赫要吳荷娜射擊目標,知她這樣的巡警沒開過一槍,見不了別人受傷,要她閉目射擊後立即擁其入懷,免她看血的細心~

這兩個人,一定會有發展!到第九集,他們終於都發展了!!!!!!!哈哈~我等到了(等什麼,你剛追好不好!)

要知道,男女主角根本就是本著不同價值觀的人!男的木口木面,依程序守法非常的執法人員;女的嬉皮笑臉,愛貪小便宜不按常規行事的貪污巡警。女的不斷挑戰男的道德底線,男的善良令他不斷受壓,最後照顧女主竟變成習慣,責任,最後連替女主善後也開心而行...女的以為自己是喜歡他的錢,然而日積月累被照顧也成為習慣,最後追取的爭取(不斷轟炸詢問...),最後來一個大擁抱示愛,皆大歡喜!

不滿->吵鬧->懷疑->解惑->諒解->欣賞->喜歡->

他們就是一步一步互相填補彼此,變成充滿「夫妻相」的情侶~

55312270201006081205573438512392258_002_640.jpg

這對情侶當然看得過癮,吳荷娜在公司當臥底更好笑~~

16htdee.jpg

很用力...

吳荷娜的調查對象,是個表面具英國紳士態度,實質擁有無比毒舌性格的公司理事長韓道勳。

這位人兄,是劇的笑位之一。

(第七集)吳荷娜第一天臥底上班(為韓道勳秘書,化名金智惠-荷娜老是記不住自己的化名...)

當韓道勳說要像家人般相處後,他的毒舌立即現形!

「你長得老

衣服好像老太婆似」   

明天起不許你穿那麼土的衣服」

荷娜要給他打領帶又被罵說,「你現在殺我是光明正大?用腳丫子都比你繫得好」

 荷娜不用香水又被諷刺 沒良心的人就連香水都不用嗎?

15ccce1369a6e418dc5401cf.jpg

十分喜歡他與荷娜的火花。兩人的吵咀主題,是小學級數的無聊,但用語卻是一級搞笑!

一直在想,韓道勳會不會喜歡上荷娜?兩人真的沒介蒂的嬉笑,繼而點點的交心,即使互相在忍耐對方(我不滿你多事,你看不過我無聊)~

荷娜就是有一種叫人無可奈何迎合她的力量~

 韓道勳也在改變...想更了解荷娜,幫助荷娜,雖然仍然毒舌!!!

也難怪高震赫怕荷娜會與韓道勳太親密...荷娜與韓道勳根本就是從同一個星球來的!!

CalloftheCountryE010100608HDTVx2-8.jpg

汽車拋錨後,二人均對電話中的汽車cs罵到:我們現在在大樹旁,兩邊都是農田...都說有棵大樹!!

唉,兩人都是傻的!韓國那麼多樹,農田千畝,你叫人家怎知你二人在哪呢?

f96beafcc08007beb801a046.jpg

只是,韓道勳到底有沒有犯事呢???????這仍是一個謎!

 

 

4.jpg

fighting!高震赫與吳荷娜夫婦~


這劇的團體戲,是超好笑過癮的!!!!!

b738aa4cb73f9b0daec3ab0f.jpg

bisapl.jpg

 

尚有6集,我一點都不擔心二人的感情會受什麼災難。我對夫婦二人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