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OCN刑偵電視劇特色,以案件及人性為主。很喜歡OCN的劇,之前有我喜歡的朱相昱《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再有以惡治惡的《壞傢伙們》,這套以MISSING為主題的劇,我自是不能錯過!(話說《壞傢伙們》實在精彩,男人的力與情,腎上腺素直線上升~大推的劇)

這是一套有關M的故事:

Missing  

MISSING

MYSTERY

MURDER

MESSAGE

MEET

現在上映了10集中的5集,3個故事,最後的結局都是悲哀的,因為貪,因為慾,因為情...

現在看韓劇,不再只有情愛的選擇,這劇出現的幾位警察,有男有女,但請不要期待他們有什麼情愛瓜葛,他們的存在,除了男主經歷之迷,他們全都全心全意的查案~

小小故事大綱:

吉秀賢是從美國FBI辭職的天才刑警,回到韓國即被招攬,與資深刑警吳大榮,網絡精英芮濬一起偵查失蹤案件。

 

這三人一開始有點矛盾,但放心,就像我們工作一樣,對事不對人,很快他們已經合作無間。你不會看到TBB式的幼稚警察只隨自己心意魯莽行動,更不會看到以為自己是智慧老人的「裝」深藏不露的主角。

剛打開看時,是有點悶...但到案件開始時,我立即被那精心佈置的殺人裝置嚇倒!

每當想到有人因此而死,而我又帶著「那種感覺」,便覺得自己真的很冷血。

我覺得那裝置超超超美!

ep1.jpg  

(好啦,這是電影劇!電視劇!自己在內疚什麼!?)

然後,姜河那演的殺父弒母更是連環殺人犯,這小子陰險與天真並重的眼神(其實是變態),讓我真的有點點點害怕!(這小子上RUNNING MAN時是超單純簡單的男孩,挺喜歡他~)

ep1.2.jpg    

第一二集說的是同一個案件<監獄裏的拼圖>,姜河那(對!他只是客串~)因殺父弒母入獄,卻在獄中邀吉秀賢調查失蹤案,在某究上有關連的4個男人先後死亡,剩下姜河那的妹妹,在獄中的姜是如何殺人?失蹤,原來是一切的起點!

這案件到最後,已經是最好的結局。有些人如丁蟹一般只存在自己不在乎他人,那就讓這些人得到該有的報應。

第三四集<锈>,失蹤的原來不是失蹤,原來是雙綁架,然後又是回到原點,一切都是因為貪。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你有自己珍惜的,別人的珍惜你卻可以視如泥糞。你說他們惡有惡報嗎?這報是由一個清白的人掉進泥漿再把人拉扯下去的結果。(大愛吉秀賢的腦海推理,清晰而全面,以畫面表現更是非常衝擊的視覺效果)

第五集<殺人的結構>,道貌岸然的人,法律的漏洞,10年的行屍走肉,會有報應嗎?其實,是沒有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真相,還是愈早知道愈好。

吉秀賢在這5集中對「犯人」的寛容,是引蛇出洞,也是知道法律與警察不能做到更深層的解脫,這樣的他更讓人好奇他好好的FBI不幹而回韓國的原因。

每一個失蹤案件,是一個又一個的謎。找出當中的謀殺,兇手與受害者留下的訊息,然後就是所有的線連上的真相。

 

PS:愈來愈好奇吉秀賢的過去了~

PS2:我又回到每星期追劇的日子...一星期一集,苦啊~但又比不上之前等《壞傢伙們》的辛苦,哈哈~是啦,我還是比較喜歡《壞傢伙們》~男人的熱血!(OK,本小姐是女生~)

PS:放上此劇的MV,看看大慨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WEGMboj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