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338744ebf81a4c0560215fd72a6059242da6d2

2012年,他們33歲時...有一對即將結婚,而詩源(右一)的丈夫到底是誰呢?

左一:尹雲宰(男1)

左二:俊熙

左三:何灿

左四:勝才

右一:程詩源

右二:毛友珍

 

看第一集時,還可以啦!說追星、說少年懵懂的愛,挺有趣~

慢慢,每集滲出的愛情、親情、友情,深深的吸引我。

那些年,我們都曾有過的傻氣...每一集都有一主題,都是你我所經歷過。

25歲的我回望中學時期,每件都變成小事可笑事,但當年卻認為比天為大還重要。我們明知,但就欠時間的磨鍊,所以我們才經歷,最後才有現在的我們。


不論你有沒有試過追星,你總有喜歡過某一星,或看過身邊朋友瘋狂愛星的時候...看著詩源的投入,我沒有什麼反感,反而想起朋友迷kelly的日子...我曾經以100元買《鐵達尼號》的翻版,以及付出無數金錢買下該戲的副產品...也瘋狂的迷過台版《流星花園》...

18歲的戀愛真的很單純,就是希望對方愛自己,又或純粹比其他人更希望「他」在自己身邊。現在看著身邊的愛情,不多不少已滲進將來,當下似乎已變成不值一提的「激情」...

青年時,被讀書十年後突如其來的自信沖昏頭腦,對父母百事看不過眼。他們也是。我是最喜歡黑面嘭門...慢慢發現,原來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就不再獨憔悴。長大了,他們老了,就多點包容接納吧!


第一集:「感覺所有人都可以戀愛,而且為了一件小事堵上性命的年紀。18歲,大人們都說,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看到落葉也會哭泣,但當時的我們,比任何的大人都嚴肅、激烈、痛苦過。1997年,我們的18歲是這麼開始的。」


故事圍繞4男2女,還有男1的家庭及女1的家庭。

尹雲宰在16歲的開學日,突然愛上了那個青梅竹馬的程詩源...然後,雲宰的世界以後只為詩源而轉動。

第五集:「在街上相遇,在圖書館選一本書,跑進某個人的傘下,就這樣,陷入愛情的瞬間,會以為很獨特,真是無法想像,就因為這種事,就愛上對方。1996年春天,我的初戀,就這麼突然開始了。」

 

136

即使他吻她,她仍是不知道...

 

與詩源孖公仔的毛友珍,向雲宰表白...在那個年紀,朋友可比男人更重要,更惶論自己仍弄不清愛情是什麼的時候...雲宰已經早接受自己愛上詩源的事實時,詩源仍然是傻呼呼的。雲宰問詩源「要我拒絕她嗎?」,3次,詩源只是呆呆的看著他。詩源不回答,其實某程度代表她知道雲宰接受友珍是代表她會失去雲宰,可是她又無法確定這是什麼一樣心情,她既不想友珍不開心,也不想失去雲宰...但詩源是壓根也想不到,雲宰是喜歡自己的。那一晚,詩源是為錄影帶而哭,雲宰卻是因心意傳達不到給詩源而卷被飲泣。

第二集:「人類成長的法則,少年會變男人,少女會變女人,但是變成那人的少年,和還沒有長大的調皮少女,問題是他們的速度不一樣時會發生。」

當雲宰以為只要等詩源長大發現愛時,情敵已慢慢滲入了!俊熙,雲宰的好兄弟,學業成績雲宰第一,俊熙是第二...不知不覺間,詩源與俊熙靠近了。兩人會一起排h.o.t.的唱碟、演唱會票、傾訴心事...雲宰開始覺得要脅了。

第四集:「那時候知道了,喜歡一個人,向著她心裡的們,前面也有,後面也會有,還有不敲的話,就不會打開,就這麼下去,就不會得到她的心。現在沒有公平競爭了。」

 

124

現在已經剩下最後一集了,是時候揭曉2012年,詩源的丈夫是誰了~千萬一定要是雲宰,不然此文必定消失!!!!!

 

此劇的可看性為下:

俊熙的秘密,雲宰的情敵慢慢的被揭曉...

穿插整個故事的2012年同學會的懸念,4男2女有2人在當晚公佈結婚的消息!
誰人是詩源的丈夫!!!!!!!

那些年,曾經出現的「bb機」、「他媽哥池」、錄影帶(我家還在用!)、icq、卡式錄音帶、cd機、撕雜誌明星版貼在書上、56k上網、香蕉形手提電話...都是我們我回憶~

 

f384fec4110ea06e3bdb4907

別被他們的造型嚇怕(我當初也因此再三卻步...),他們真的做出了那種味道~特別是左二的殷同學,他已經30多歲,而且他是當年極紅的男團「水晶男孩」的隊長,所以戲中常常有玩殷同學的梗~


 

 每集主題(45分鐘1集)

 

第一集 十八歲

 

第二集 漸漸改變

 

第三集 看到的並不是全部
第四集 公平競爭
第五集 生活的反擊
第六集 愛情,會使人做出反常舉動
第七集 未來的希望
第八集 D-DAY
第九集 姻緣的線
第十集 喜歡你的理由
第十一集 關係的定義
第十二集 手的意義
第十三集 下次 現在
第十四集愛 是心的指引
第十五集 在你戀愛的同時
第十六集 初戀未果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