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 : 言承旭與ELLA的合作,令人期待,只是想 不到,在台灣播出短短兩集,大陸的盜版已經全數推出,唉...這劇要破《下一站 幸福》,恐怕是遙遙無期了。

不過,可讓我期待言生從《流 星花園》中的強勢男的大年後之作!我喜歡言生,這劇的言生不外是道明寺的成熟版(如 果道明寺的EQ是中學生,那項羽平就是大學畢業生了~),可我就是喜歡。要說喜歡這劇的程度,它只能讓我乖乖看了14集(其24集,每集 40分鐘的VCD版),但劇中的人物角色是討好的,只是,劇情不免胡鬧無聊。

ELLA是可愛的,言生是純情強勢的,最開心的是演ELLA 的那位姊姊,楊朵。她,是我看這劇的最大收穫。她的角色很貪,有一幕她去便利店買最平的熟食(卥水蛋),我也覺正常,到好付錢時,說要半個,且尷尬地對背 後側目的人說因為減肥時,她的樣子真的有夠搞笑!最後買一個卥水蛋外,更拿了大袋調味料才走,途中更說:忘了拿紙巾,真笨!哈哈~塑造得很出彩的一個角色 呢~(而且她身材很好,說話卻刺點大足,是外剛內亦剛的女孩~)

保母與老闆發生感情,這一套又何嘗不是一本言情小說的變奏本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