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Rachel Weisz,因為我喜歡《鋼琴戰曲》 Adrien Brody,所以我等這套戲半年(甚至更久了...)

沒有什麼特別高潮位,因為遲了十分鐘入場,應該錯過了兩兄弟與BANGBANG的欺 騙show

不過,看接下來的劇情,兩兄弟騙人技倆不能說令我大開眼界...

我會說《原來愛上賊》是更具可觀性...

不 過,看著影片打著欺騙女主的旗幟,內裏是說男主與女主相戀,實際是說男主哥哥對弟弟的親情,我會說是滿意的。

很喜歡
Rachel Weisz,由《THE MUMMY》開始喜歡她,到《CONSTANTINE》...

有 著豐富的英國氣質,典型優雅的女性,卻喜歡接拍不同類型的電影,特別喜歡她說因MUMMY中的角色已不能再有變化而吸引她去飾演,毅然推劇,明明穩賺的電 影她不屑一顧,真的型到爆!

劍橋大學畢業,主修英國文學,智慧型女孩,就像《LEON》中的NATALIE PORTMAN畢業哈佛大學一樣,是知性型才女~

劇情一開始帶出男主BLOOM是非常善良的人,同時亦大分厭倦活在哥哥的「劇本」下生 活,決心要脫離哥哥的欺騙人生。當然,欲罷不能是重點,導致有這場「美男計騙局」誕生。

而女主就是騙局的主角PENELOPE,單純可愛 有錢女,是懂得用西瓜做針孔攝影機,又懂不同國家語言,極有勢力但思想簡單的女子。

騙局.冒險.遇險.愛情.親情

BLOOM 很快與PENELOPE交心相戀,但騙局仍同時進行...

劇情是很老舊,身處時代也不明不白,有火黃的(很多部)林寶堅尼、美輪美奐的郵 輪、充滿哈行波特式的火車,歐洲異國風情味極重,看這樣的美景美人,雖然很想說值回票價,但劇本的軟弱令我很失望...

一個明為騙局但又 不是騙局的騙局

PENELOPE到底是不是醒目之人?

BLOOM的騙人技術真的很屎...

BANGBANG 的反轉豬肚讓深受「忠義」思想的我大開眼界

反正PENELOPE根本不在乎自己的錢,而且被騙後也沒太多感情起伏,這樣的騙局成立嗎?

我 想,中文戲名欺騙了我

欺局,壓根兒不是重點,

看點應是親情,是愛

哥哥盡力滿足弟弟需要,而弟弟卻抗拒走 哥哥編制的路,到最後似是哥哥寫的劇本出了差錯,但又似是故意讓弟弟可以永遠不需活在他的劇本下...

若一開始是抱看親情愛情的心,也許 我會舒服一些。

老實說,哥哥的嬉皮笑臉式的愛人態度,比BLOOM與PENELOPE的愛情更令我感動!最後的結局,一次過化解兩兄弟的 矛盾,手足之情的極致,莫過於此...

PS:BANGBANG真的很可愛,勁搶鏡(不發一言一語的功力...)又或是,看到一名亞洲人在 眾多荷里活一線演員之下仍表現得出色非常,很恩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