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烹飪法Sood Sanae Ha

是KEN與 ANN主演,兩人都是演技派~在我剛進泰流時,雖說AFF的美貌與AUM的妖孽型深深的吸引我,只是兩人若不是靠劇本與樣兒,那演技的確讓人說不出話 來...

 
KEN與ANN的《愛的漣漪》及《臨時天堂》,是我對泰劇完全投入的原因!

《臨 時天堂》的RAPE戲,令我對泰國人大開眼界...男主角劉華樣卻只是幼稚園的智商,女主角混血美卻堅韌十足,四場RAPE戲令人有點心寒(真的太可怕 了,RAPE完還要笑笑口說我是你第一個男人,仲要不停以此要脅女主...我真的以為自己在看什麼恐怖小說/超級言情小說...)

當然,說是 RAPE,你也只是看到他們在扭來扭去不繼掙扎,最後鏡頭會慢慢退出變矇~
泰劇還是比港劇清純!

不過,有這樣的意識,也令人咋舌!

我曾聽說,泰國電視劇演員是不可以真KISS的!

要真咀,KISS的雙方或任何一人必須在真實已婚!

《愛的漣漪》早 在《臨時天堂》前KEN與ANN的合作劇,是說一夜大肚負責任的故事。一個是攝影師,另一個是模特兒,發生的事不外乎第三第四者...但,兩人卻把新婚及 迎接小生命的感覺演出來,若不是KEN已經結婚,我還真的以為他與ANN有愛情呢!


喜歡KEN晚上唸孕婦須知給ANN聽,很窩心~

所以,在看AFF與AUM的《愛的被告》,兩人 雖有RAPE戲,可是KISS也是限於額頭,很純情的~




《愛的烹飪法Sood Sanae Ha》
一套被人評為「烹飪版的傲慢與偏見」
一聽這名,就知道我非看不可了!

PRIDE AND PREJUDICE的任何版本,都是我的最愛!(絕對僻好!)

故事很簡單,請人教自己廚藝想得到一個男人的愛,卻愛上師父的故事。其實,是師父先愛上徒弟,卻 自卑不敢表白,最後...哈哈~

 
常常是ANN求,KEN擺一陣架子答應...他們的 互動,笑死我了!

KEN是個很有原則的廚師
ANN是位過氣有錢明星
超喜歡ANN叫KEN「咕咕」(泰文師父意思),很像撒嬌~
很愛咕咕由煩厭 明星到笑著的默默照顧她的轉變,SO SWEET!
情節很溫暖,沒有RAPE沒有KISS,只有發現愛情的溫暖~
讓人會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