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是的!我看這劇就是為了看池秀昊
#尹斗俊 對宋可琳 #金所炫 與其他人互動時吃醋的表情!

1.jpg

明顯地,PD是為了安撫女一刺激男一而存在。在EP3-4我們知道池秀昊有一段被後母告白利用不小心傷害(害死?)好友等的悲慘過去,造成青年時遇見陽光一樣的宋可琳就一見鍾情再見情陷。但,成人的池秀昊除了不斷的眼神吃醋與直接傷害女主職業自尊外,池秀昊你可否爭氣一點,與宋可琳有更多的互動,不是口舌之爭,而是更多有意義的相處與對話。

3.jpg

現在池秀昊這個人設就是怪怪的,要吃醋,可又不行動。行動了,卻又不善待女主。比起青年時微笑的看女主,在巴士默默地坐在女主旁,成人的池秀昊總是拘束自己,令我看得十分不過癮。

吃醋戲是好看,尹斗俊也演出了那種妒忌的感覺,但如果沒有「然後」,任由宋可琳被吃豆腐,那吃醋又有何用呢?

看預告池秀昊應該會用宋可琳的稿子,若可以就請你與PD、宋可琳一起住吧!好好的相愛(與宋可琳)相殺(與PD)吧!

 

#尹斗俊長期眼紅是病還是太辛苦
#金所炫在這劇是得罪髮型師嗎
#女二整個感覺就是一個白目女非常典型
#男二PD應該是守護愛惜型
#我知道這劇其實好無聊所以我1小時看2集還是有舒緩壓力的
#我要甜甜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