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唯一讓我堅持下去的,是 #尹斗俊。這劇的劇情、角色都讓我有在「捱」的感覺。已經是第6集了,宋鴿琳仍然感覺不到尹斗俊對她的特別,很假...而尹斗俊的凝視還蠁有感覺,可惜 #金所炫 是完全給不了任何花火...她,只是一個人在演。

每次池秀浩靜靜的凝視宋鴿琳,那對充滿愛戀的眼神,既溫柔又滿有疑問。然而近鏡就會出現尹斗俊雙眼常常佈滿紅筋,眼袋也不小的問題...大冬天邊拍邊播真的很辛苦呢!只是,尹斗俊真的不是一個一眼驚艷的明星,氣質上也做不到很「酷」,所以在他演與PD鬥酒鬥拋垃圾時的神情更好,演得比較自然,觀眾如我也看得順。

第5,6集交代很少重點,就是最後20分鐘的直播有涉及到小鴿琳與小秀浩的初戀。其他的劇情都是不痛不癢的伏線,或無聊攝時間的戲(女二扯頭髮陪酒與女DJ編劇針鋒相對令我覺得在看日日劇)。

男主女主的媽都很吸引,可惜戲份不多。但還是可以做一個對比,剝削與關愛孩子。

最後,男配令我覺得很煩。

2.jpg

「不哭不代表不悲傷,笑也不代表開心」

#對於這劇真的沒有期待
#尹斗俊可以再與金瑟藝拍撲通撲通心跳嗎
#這劇的孩子戲真的很棒
#最後的直播點點感動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