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因為《 #RADIOROMANCE》,認識了充滿霸道總裁潛質的 #尹斗俊。又因為《 #廣播羅曼史》甜度不足,所以看了尹斗俊2015年被人稱甜度高的2集短劇,一看,不得了!真的超甜又好看,笑中有淚,而ENDING是讓人感到暖心的!

5.png

作為一套青春愛情劇,這劇要說的內容既豐富又充實,在2小時表達了愛情純真、對前路迷惑、對家人的愛、友情的溫暖...用穿越古代包裝,卻在說你與我都曾經的青澀故事。

#金瑟琪 在《 #OH我的神鬼君》演處女鬼,她的演技非常自然可愛,到《撲通撲通LOVE》也是承接這種自然純粹的表演方法,就像看鄰家女孩故事一樣,雖然她不美,但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很親切^^劇中她對高考的抗拒,在古代中找到認同與對自我的肯定,並一點一點的成長的回到現代。她的撒嬌真的難以抵擋,超可愛!!!

2.jpg

而尹斗俊,天啊!他的古裝真的有帥到我(其實是因為這劇太好),他的古裝比現代好看不是一星兩點!基本上所有笑點都由他包辦(飯團與炸彈),古今的差異、對「高三」的包容到寵溺到愛,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直接而坦率(比RADIOROMANCE的他好太多太多了),甜度之高與二人的初戀感真的非常好看~二人對視的花火閃到我眼盲++

6.png

因為是2集劇,所以劇情不拖拉,而難得的是可以看到角色的成長,不單是女主,女主的朋友都在為自己局限的人生掙扎。撲通撲通的心跳聲,不只是愛人的感覺,也是人生存的證明。

2.jpg

很喜歡最後的結局,不是所有的分開都是悲慘的^^

4.jpg

#尹斗俊演傻孩也非常吸引
#金瑟琪你在哪?
#兩人一起演廣播羅曼史會更好看
#一樣是巴士牽線的愛情
#金瑟琪敬業的不停淋雨濕身好辛苦
#花絮也很好看
#youtube有全集看

7.jpg

arrow
arrow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