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一弄,看一看,才驚覺自己真的看過很多。

偶泰劇、間國劇、陣歐劇、台劇有、日劇多、港劇看,韓劇更多。

電腦中有的劇照在上一次洗腦時已所剩不多,可現在又一大堆了~

以上圖片來自劇集如下...

日劇

《LOVE SHUFFLE》:嬉笑好笑的交換伴侶遊戲,最後還不是要性格適合而已~

《BLOODY MONDAY》:緊張刺激...只限最後一集前的集數,老實說,對最後一集的失望令我沒有勇氣看第二季...

《BOSS》:一隊搞笑有趣雜七雜八的精英?查案~消暑解悶的好良方~(我就是天海佑希派,她做的都好看!

《螢之光》:我從來都是滕木直人迷,即使他已經是兩女的爸爸!只是,乾物女的愛情同樣搞笑~愛,就住在一起吧!

《交響情人夢》:不用說,電影也出了,還需要我說有多搞嗎?

《JIN~仁》:精緻細膩的穿越醫療劇!很正!

 

港劇

《絕代商驕》因為黃子華而大愛,同時也令我消除對余詩曼的厭惡感~笑劇一套~

《爸不得爸爸》:OK~JUST FOR FUN!胡杏兒近年唯一稱得上「演得恰當」的劇集。

《談情說愛》:因為林峰而看,怎知竟拾了一個帥哥馬國明~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經典,即使第三輯有多不濟,它仍是我心中的經典!況天佑與馬小玲,天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韓劇

《家門的榮光》:09年給我的大驚喜!朴帥的長劇,親情愛情商戰友情...通通恰到好處,大讚必推之劇!

《請摘星星給我》:愛上一家人的劇,原來親情劇也這麼好看~當然少不了冰山化水的男主角囉~註:此劇由《家門的榮光》編劇大人製~

《原來是美男》:就是這劇,愛上張根鍚~就是只愛張根鍚!劇情...得過且過吧~

《PASTA》:窩心的小品~所有角色其實都是溫暖的人~

《學習之神》:熱血!!!感動友情!拍出不同日版《龍櫻》的獨有韓式熱血,感動於大家一起讀書的日子!

《花樣男子》:李民浩是大帥哥!金範與金素恩真的超登對!都說花樣是捧新人的踏腳石總沒錯~

《豪杰春香》:第一套看洪氏姊妹編的劇(美男、夢幻情侶、MY GIRL編劇),愛上在熙~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第一套看崔真實的劇,也是她遺作...我真的很喜歡這喜劇,只是現在一提不免心頭一震而已...

《外科醫生奉達熙》:完全愛上霸道的李凡秀大叔!喜歡韓式醫療劇,動人的地方很多!

《燦爛的遺產》:韓國人就是喜歡奸人當道苦命女抗爭的劇,而我就愛看壞男孩因愛上女主變好的劇情~

《CITY HALL》:在韓國親身看到車承元大叔,讓我更沉醉於祖國與未來的故事~這是一套有誠意的劇集,劇組是非常有心的!

《檢察官公主》:可以說是我看過的韓劇前後呼應層次最完整的劇集,當然我認為那個鋪了十多集的迷化解時有點不足,但亦無損這劇的優秀!朴帥第一次主役,你挑了一套好劇啊!金素妍,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的劇,讓我更想看你從前的劇呢~(會先看《IRIS》!》註:《檢察官公主》由《燦爛的遺產》編劇大人製~

 

台劇

《下一站,幸福》:最初很精彩,愈看愈失彩。台劇拖戲問題嚴重,我是靠那小鬼才看得下去...

 

美劇

《GOSSIP GIRL》:第一季很好,第二季尚可,第三季不欲觀之...我仍支持BLAIR AND CHUCK,他們分手我是不會看的!

 

太多不能盡錄,希望總有一天能完整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